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陳先

kaaaa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6篇文章,216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陳先

陳先

 

魔道祖师/追凌/花吐症(上)

♂花吐症
♂主追凌,可能有曦澄/忘羡出没
♂OOC我的

    抬手轻松解决一只食魂兽,金凌眉头微不可察地一皱,左手抚住了胸口。近日总觉身体不适,金凌只当劳累过度。
    蓝家与金家的年轻小辈们在一旁为这次夜猎欢呼雀跃,而另一边的蓝思追一直悄悄关注着金凌。
    “金宗主身体可有不适?”
    “劳蓝宗主......”
    话语未完,金凌却说不出下半句。蓝思追只见金凌双眼紧闭,脸色在月光的映照下苍白无比。
    一朵金黄色的向日葵从金凌口中出现。
   “阿凌!”蓝思追顾不得礼数,向前迈一大步抓住金凌肩膀,“这是怎么了!”
    金凌回神,肩膀悄悄挣开蓝思追的桎梏,“劳蓝宗主挂心,并无大碍。”
   “阿凌你何必这样逞强!”
   “蓝宗主”金凌扯出一个微笑,“这是金家的事情。”
    是啊,这是金家的事情。

  
  “金宗主的确是病了,”蓝景仪表情凝重,“金家虽在瞒着,但我也打探到了些消息。”
  “阿凌他如何?”
  “金宗主自半年前,开始胸闷,而后在对话间时常吐出向阳花。金家秘密寻了许多治怪病的医师来,却无人能医好金宗主的病症。近日病情似乎又重了些,日日咳血。”
   
  
  自与蓝景仪对话后,蓝思追整日泡在藏书室,把书房从头到尾翻了个遍,却找不到与金凌怪病相关的记载。
    蓝思追找寻无果,启程寻忘羡。
   “忘机,有个小朋友来拜访我们啦”魏无羡在自己隐居的小屋外晒太阳,摸向蓝湛搂着自己的手臂,蓝忘机只嗯了一声,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。
   “含光君,魏前辈。”蓝思追微微颔首。
   “嗯”蓝忘机脸上看不出什么波澜,魏无羡挣扎着从蓝湛怀里爬起来,一脸笑意“有什么事情呀,思追小朋友。”
    “金凌他......生了一种怪病。”
  
  
  “我倒是听闻过。”蓝忘机表情严肃地开口,“据说此病无根治之法,只能暂时抑制。”
  “还请含光君赐思追法子。”
  “抑制之法是与心上人接吻。”
  阿凌的......心上人吗?蓝思追的表情似乎黯淡了些,被魏无羡一眼捕捉到。
  “若是久病不医,金凌可撑不过太多时日噢哦”
  两个小朋友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。

  金凌近日病情又重了些,半倚在榻上的单薄身子开始急剧抖动,半晌睁眼看地上散落的几株带血的向日葵。
  卧房里点着安神的熏香,金凌眯上了眼,恍惚忆起追逐玩闹的日子里,金麟台虽令人生厌,可终究捂着温存。
    后来,金光瑶伏诛。
    偌大的金麟台,从此全部压在这个年幼的肩膀上。金星雪浪依旧,少年却日渐消瘦。
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金凌与蓝思追褪去了少年模样,风霜侵染鬓角,而幼时亲昵的关系也逐渐疏远。
  金凌并非不知这抑制之法,只是......
  金宗主与蓝宗主,终究隔着这万水千山的鸿沟。

陳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陳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